{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Apr 2019

雖然紀錄片片集在娛樂當道之 Netflix 當中實屬小眾,但近日於平台上架之一部紀錄片電影卻鮮有地為人討論。

"Homecoming" 為一部紀錄美國知名的女歌手 Beyoncé 之作品,並且用上 Beyoncé 在 2018 年的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上的演出作切入點,再以訪談及以往作品表演深入 Beyoncé 之內心世界如作品解說,人生觀等等。


作為一部講述歌手之紀錄片, "Homecoming" 之內容卻不局限音樂領域,當中更以 Beyoncé 如何看待種族一字特別深刻,因在她眼中,她所屬之人種就是人類,全世界亦只有一個人種,而她亦是一直為世界所有人之共同人種發聲。


隨著 "Homecoming" 之紀錄片,以及同名之專輯發佈,Beyoncé 之個人官方店舖 Shop Beyoncé 亦在近日發佈 “Homecoming” 同名服裝系列,系列當中有多款 Sweatshirt,Tee , Tank Top 以及 Pullover Hoodie,當中 Tee 以及 Sweatshirt 更有多種不同 Cutting 供選擇;而設計方面大多則是 Beyoncé 之人像圖案,同時亦有 "Homecoming" 之多款 Logo 設計印上,顏色除了黑白外亦不乏其他色彩如近年廣受歡迎之橙色以及 Tan 色。Accessories 方面亦有 Mug 、iPhone Case,Pin Set 以及 Wrapping Paper 可供購入。


除了在 Netflix 上觀賞 "Homecoming" 外,大家亦可購入此同名服裝系列,以及專輯支持Beyoncé。Beyoncé “Homecoming” 同名服裝系列現已上架,全系列商品可於其 Official Website 查覽。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1013626


https://shop.beyonce.com/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