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Apr 2019

正當眾多 Luxury Brand 如將設計師位置易手到擅將街頭及工業元素融入設計之 Virgil Abloh 的 Louis Vuitton,又或是如 Balenciaga 將其出品設計重心放到 Hi-Street 元素上,作為傳統奢侈品品牌的 Gucci 顯得風頭不及當年勇,雖然近年 Gucci 因 Luxury Sneaker 重回主流而保持到一定曝光率,但其他單品卻顯得有點不動聲色。


在今年年頭曾經推出之三隻小豬袋款系列用上傳統袋款設計加上迪士尼傳統卡通三隻小豬的形象,在乘上中國農曆年豬年的氣勢下,成功地引起不少話題;另外在三月初,Gucci 亦有推出以 Mickey Mouse 作概念之 3D-Printed Plastic Bag,設計簡單直接將 Mickey Mouse 的頭加上手抽了事,而且有多個配色設計,夠Gimmick。


嫌上述兩個系列太有童真,又或是過於跳脫的話,Gucci 在日前(四月二十五日)所推出的 Basketball-Shaped Mini Shoulder Bag 亦可一看。在奇特之球形形狀單肩皮包上,佈上一個又一個的鍋釘,完全將 Punk 元素外露出來,暗黑系風格人士相信定必大說可以,雖說它定位作女士皮包,但就算男士將其收入懷中實不為過,因為 Punk Culture 代表的就是反叛,不受束縛所限!




https://www.gucci.com/au/en_au/?ranMID=39744&ranEAID=9ieob0c66Uo&ranSiteID=9ieob0c66Uo-CyBeKP3Ex7mM2mtxJTi9MA&utm_source=Linkshare_AU&utm_medium=affiliates&utm_campaign=1&utm_content=10&utm_term=9ieob0c66Uo&siteID=9ieob0c66Uo-CyBeKP3Ex7mM2mtxJTi9MA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