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May 2019

夏日悄悄襲來,在準備購入太陽眼鏡,享受陽光洗禮之時,本人當下定必會先想起 Rayban 此個已過半百年歷史之品牌,還有有近半百年歷史,近年再次回勇,以其機能性及運用動之太陽眼鏡著稱之美國品牌 Oakley,對了,還有一個只有不足十年歷史,卻在短時間內在潮流圈中打出名堂之 Eyewear 品牌 —— 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一個只有八年歷史的品牌,憑著其大膽,前衛且偏鋒之設計,在品牌開設初期已成功在業界中嶄露頭角,而且特別令潮流界別所關注,再乘上全球性之韓流熱潮,成功的將品牌更有效的帶到全世界,其後更在各地開立專門店及品牌專櫃;當然,藉著接連的與其他潮流品牌聯乘亦是它走進世界舞台的重要一手,從最初之 Hood By Air、SSENSE,再到多次合作之 Alexander Wang 及 Places+Face… 可見 Gentle Moster 的偏鋒設計不但未有嚇怕大家,反之更能吸引各不同風格之潮流品牌與它們合作。


近年與其他 Luxury Brand 一樣積極同 Street Fashion 取師之意大利品牌—— Fendi ,亦找來了 Gentle Monster 聯手合作推出 " Gentle Fendi " Eyewear 系列。系列中暫定會有兩款款式,分別是 " Gentle Fendi No.1 " 及 " Gentle Fendi No.2 "。前者是 Gentle Monster 拿手之異形 Cat-eye Frame 鏡框設計,並在鏡片上與鏡臂之接駁位置附近加上兩個品牌的金屬 Logo Marking,鏡臂上亦有刻上 Logo;而後者則是 Oversized 圓形鏡框設計,全副眼鏡均以幼框製作,而且鏡眉位置用上撞色設計。兩款鏡款均會推出多個配色。


" Gentle Fendi " Eyewear 系列將會於五月七日正式販賣,此外兩大品牌更將會於五月八日至六月二十九日期間於首爾開設 " Gentle Fendi Café " 期間限定店,除了售賣上述系列之商品外,更可在此享用特製小食,有興趣者絕對要留意。


https://www.gentlemonster.com/stories/gentlefendi/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