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30 May 2019

有關New Balance 990的消息近月間此起彼落,先是推出全新的NB 990v5,找來Juno(麥浚龍)作為代言;再來就是余文樂的MADNESS以NB 990v2為藍本推出聯名系列,在中港台三地掀起搶購潮,期間更因余文樂在個人IG Story分享內地波鞋App的「炒價表」而遭網友圍剿;來到月尾,對於NB迷絕對是個壞消息,就是其自訂服務「NB1」由今日起將停止提供NB 990v3作為自訂鞋款!

2014年誕生的NB 990v3,曾經是美、日兩地市場大推的鞋款之一,不但是筆者最愛的990版本,亦是日本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的最愛,坂本龍一更曾為990v3拍攝廣告,甚至透過當年還未有日本市場推行的「NB1」,親自創作出個人990v3簽名鞋款,其後更推出限量110對在原宿New Balance旗艦店限量發售。如今NB 990v3將會消息於自訂服務「NB1」中,市面上要找一對靚色靚碼的990v3亦不容易,NB迷要好好珍惜了!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