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un 2019
在資訊透明如此高的世代,一個品牌安守本份地做自己擅長做的份內事,很難引起爆炸性的注目。由是如此,現今的奢侈品牌,本屬於配菜的accessories,反倒要比足心機的烹調。好似今季Chanel就向運動風取經,推出用料十足的如籃球及滑板等運動用品,而Chanel更講明今次推出的產品均附合實際標準,絕不是擺設而已。

其實早於2017年時,在Karl Lagerfeld仍在的時候,Chanel已推出過好像滑雪裝備、拳套、網球拍、欖球、籃球系列,但嚴格來說是擺設性質居多,今次再度推出高級小牛皮製造,附合成人標準的籃球,唔知遲下會見到邊個NBA球星係instagram晒出嚟呢?

這個黑色小牛皮製作的Chanel籃球,分別有熨金或熨銀logo可選擇,而最特別之處是這個Chanel籃球附有一條Chanel金屬鏈製作的球網﹐拎上身如像一個Chanel包包一般,將sport luxury演繹出極緻。

Chanel Basketball $16,800


在Street Culture為尚的世代,呢塊以Lacquered Wood製作的Chanel Skateboard,相信就如不少經典靚板一樣,作為藝術畫一般掛在牆上比較恰當吧!


Chanel Skateboard $56,10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