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4 Jun 2019

Supreme在全球各地擁有多個「山寨」版本,去年最無稽的莫過於「柒出國際」的Samsung x Supreme Italia事件,雖然最後因被揭穿是山寨而無疾而終,但依然無阻Supreme Italia在國內的勢力擴張,其中於上海的旗艦店更售賣美容護理產品,不過根據蘇格蘭的《The Drum》最新指出,Supreme Italia已經喪失在中國的商標註冊!

原因是真正的Supreme在今年3月份時,就Supreme Italia事件與中國當地執法部門合作以維護其商標權,並透過採取法律行動,成功爭取中國商標局(CTMO)撤銷Supreme Italia在中國內地的商標註冊,絕對是可喜可賀!可惜Supreme目前在中國仍然沒有註冊文件,所以Supreme的打擊山寨行動,相信未來仍然會持續,因為大家唔好唔仲有Supreme NYC呢個大陸品牌!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