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un 2019
於1978年Timberland的鞋匠製作出品牌首款Classic 2-eye Boat Shoes,就如阿郎Boot一樣,一直是品牌歷史中的永恆經典。然而至力年輕化的Timberland設計團隊,今季就為這雙老調Boat Shoes提出改革,將Timberland的環保物料科技,配合傳統將航海風,特地為春夏季推出的「Tidelands」帆船鞋系列,當中「輕量」及「緩震」這兩大賣點,已不是大家所認知的狗牙硬底鞋了。


比起傳統的Boat Shoes,今次Timberland為Tidelands帆船鞋植入了SensorFlex Comfort System以三層的懸掛緩震系統,為腳部提供彈性及緩震,不再是以前的「硬掘掘」鞋底。

除了Boat Shoes外,Timberland亦以同一概念推出Loafer系列,沒有鞋帶位,更加瀟洒自如。


今次共推出淺米色麂皮,海軍藍麂皮和深啡全粒面皮,其手工縫製鞋面更採用由LWG銀級皮革廠生產的優質皮革匠心製作。

各$1,190

Timberland 尖沙咀The One L1樓20號鋪 2493 440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