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Jun 2019

近年在不同的服飾潮流界別中均特別流行「分解再構築」之設計概念,當中在運動服飾方面,行業領頭 Nike 可謂十分沉迷,將舊的款式設計搭配上其他款式之科技或設計。


當中例子就有在 2018 年中推出,以 Air Max 97 的鞋身配上當時新 Air 技術而成之中底 — VaporMax 的鞋款 Air VaporMax 97 ,雖然對手 Adidas 亦有用上類似概念推出鞋款,如搭配上 Primeknit 技術的 Stan Smith 和 Superstar,可是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驚喜的感覺,其衛擊確實比不上 Nike 的大刀闊斧。


這次 Nike 再次將兩大鞋款來個融合,但是這次較特別的是並不是將新技術搭配在經典鞋款上,而是將近期主打的 React 中底技術搭配在 2017 年年末推出的 Air Max 270 上。



Nike Air Max 270 React 主要在 Air Max 270 和 React Element 87 鞋款的基礎上作出改變,在鞋跟位置上依舊搭配 270 度的可視 Air ,而中底前半位置則是用上 React 物料作成。此外,鞋身亦有作出多處變動,同時用上不同物料打造,變得更具層次感。


兩大相隔不久的款式以及技術相互扶持,到底在穿著和舒適度方面會否有互補效果呢?Nike Air Max 270 React 將在七月正式發售,並配上多款配色,上述問題的答案留待各位自行體驗。


https://news.nike.com/news/nike-air-max-270-react-official-images-and-release-date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