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un 2019

由於中國的財力,加上南韓潮流推動下,這十年的時裝版圖確實向東移,不少高級品牌的設計方針,甚至時裝show亦向在國內舉辦。而其中LVMH 旗下法國奢侈品牌 KENZO,自2012年起就率先起用 Opening Ceremony的兩位亞裔主腦拍檔Humberto Leon 與 Carol Lim 擔任KENZO的創作總監。經過8年時間之久,當年將奄奄一息的KENZO重生過來的Humberto Leon 與 Carol Lim將會於下月7月1日正式離任。由於KENZO將迎來品牌50週年,據悉今次Humberto Leon 與 Carol Lim之離開,是與管理層之間出現分歧所致,換言之,KENZO下任創作總監花落誰家,仍未有消息。

作為LVMH集團首個亞裔創作總監,身為美籍華裔Humberto Leon與美籍韓裔Carol Lim本身在美國創立的select store店 Opening Ceremony 已獲得頗亮眼的成績,而他們入主後的KENZO就為品牌創作出「虎頭」在內的動物signature design,加上不同的pop-up store與聯乘合作,亦將原本是LVMH的負資產重新變回年收約3-4億歐元的奢侈年輕品牌。

如是者,屬於Humberto Leon與Carol Lim的KENZO將於巴黎時裝周作最後一次登場。而兩位設計師亦將回到 Opening Ceremony, 專注在自家公司發展上。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