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Jun 2019

在Hedi Silmane 赴任CELINE之前,對Hi-Fashion稍有資歷的話,大概會想像到Hedi 會為CELINE帶來的,是成為全球焦點品牌的壓力,以及Hedi Silmane最擅長的搖滾窄cut。如是者,來到第3個fashion show季度,在其他Hi-Fashion brand搞盡腦汁想造出自己key item,甚至像Givenchy向collaboration聯乘一路進發的時候,Hedi Silmane 依然堅持自己的態度,完全不跟隨環境大勢,純粹make oue trend出發!

撇除一貫Hedi Silmane極窄又Glamour的搖滾風格,今次ss2020的重點就放在「小喇叭」褲之上。無論是斯文西裝,抑或是行街買餸的搖滾look,model身上的高腰小喇叭褲皆成為焦點。於70年代、90年代曾經紅過的喇叭褲,又會在今次Hedi Silmane手下復活過來嗎?


今季CELINE 2020春夏,充滿住70年代當代搖滾風味,由model們的bob頭、One Length頭,穿上的皮褸、淺色牛仔褸,到豹紋、珠片、條子,全都是70年代的復古華麗風。


至於造型上,Hedi Silmane則參考自法國搖滾代表人物Serge Gainsbourg,經常穿著開鈕恤衫,加上一件率性的外套。其實非常瀟洒有型,但風格上與主流時裝環境有所分別,這亦是Hedi大膽過人之處。

向來對Aviator烏蠅鏡情有獨鍾的Hedi Silmane,今次整個fashion show中所有model都架上一副。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