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Jul 2019

在科技推動下,現在仍會用相機的人,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們,便是對「攝影」仍有一份執著的人。除了相機及鏡頭器材之外,對相機的周邊產品的要求亦非常高。於3月開幕的lifestyle型店 432HZ早前就引入日本品牌EXTENDED PHOTOGRAPHIC MATERIAL的「YOSEMITE」相機帶,得到不少相機用家歡迎,而432HZ即將舉行BUSY BEE 攝影展覽的同時,雙方將以「BUSY BEE」為概念推出首款YOSEMITE 限量相機帶。


432HZ 的「BUSY BEE」主題,除了想表達出每天勞碌不停的蜜蜂,來比喻為節奏急促的香港生活文化;另一方面,則配合 432HZ 的大自然核心主題,期望藉此喚起大眾對於近年全球氣候變遷,導致蜜蜂族群數量急劇下降,嚴重影響農作物收成所帶出的連串問題。 


由日本品牌EXTENDED PHOTOGRAPHIC MATERIAL製作的 YOSEMITE相機帶,是用上直徑9mm的日本製專業攀山繩為藍本,再交日本工匠們縫製與特殊加工處理,相機帶能負重10KG,可兼容LEICA M 系甚至單反等專業相機使用。而金屬扣環則套上真皮處理,不會刮花機身。

至於今次BUSY BEE 主題用上黑×黃色調,而真皮護套就刻上 432HZ 的Logo。

$880 

備有 111cm 及 123cm兩種尺寸選擇

 (7 月 20 日上架) 


432HZ presents EXTENDED PHOTOGRAPHIC MATERIAL「BUSY BEE」 攝影展覽

今次432HZ 舉行「BUSY BEE 攝影展覽」,分別請來四位來自不同工作領域的攝影師包括小雲、吳卓佳、廖洪君與關楚耀。而 432HZ更與EXTENDED PHOTOGRAPHIC MATERIAL母公司SMOKEY SUNDAY 設計團隊合作,為4 位嘉賓攝影師以及 SMOKEY SUNDAY 創意總監 伊崎真一(SHINICHI IZAKI)的相片作品推出 5 款會場限定tee。

伊崎真一

關楚耀

廖洪君

小雲

吳卓佳

各$280

7月20至7月21日發售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