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Jul 2019

今年Karl Lagerfeld的離世,除了震動了Chanel的根基,由Lagerfeld一手湊大的品牌Fendi,亦好像是一個時代的終結。結果,今年2019秋冬Fendi在fashion show中帶來了Fendi x Porter,要知道Fendi本身是擅長造袋起家,今次這個意大利Hi-End品牌竟與日本國民袋牌Porter合作起來,看來Fendi是想從marketing上作出根本的改革。

今次Fendi x Porter系列,Fendi方面毫不手軟,祭出品牌的經典袋款Baguette以及Peekaboo,在1997年推出的Baguette至今全球銷售起過100萬個,是Fendi皇牌袋款。


至於原本係皮袋嘅Peekaboo,在換上Porter尼龍料後,可以話輕量化成倍有多,尤其在重型袋不受歡迎的今日,這個變革隨時令Peekaboo地位再升高一級!


以往在潮流界中大家會嚮往像D&G雄糾糾的男生,或者像Victoria Secret一般的天使女model。但現今中性美當然,這種「性別強烈差異」反而變得好老土,一個好Feminine閃石手袋多從師奶手上見到,一啲都唔有型。而今次Fendi x Porter系列,佢嘅對象未必真係男士,反而係一個男女通殺,甚至係女生從男生搶走boyfriend bag,也不為過。


據聞今次Fendi x Porter將由Fendi意大利廠方面製作,究竟意大利製造出來的Porter會否特別馨香呢?大家拭目以待。

Fendi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G/F & 1/F, G17-18 & 112號舖 2524 1339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