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Jul 2019
七月適逢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舉行,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巨星都特地捧場支持。其中一場由費達拿對戰現役世界一哥祖高域,呢場終極對決就吸引到「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到場支持。但有趣嘅係,兩父子係各自到場,而巧合地大家都穿上卡其色西裝示人!結果將Beckham父子比較一番,Brooklyn無論衣著造型,定係男士魅力方面,實在慘不忍睹......

現年得20歲的Brooklyn Beckham,近排就與模特兒女友Hana Cross打得火熱,因此每次出席公開場合都會形影不離,而睇得出兩口子仲特登襯過衫,先出席今次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但襯還襯,大仔Brooklyn身上嘅卡其色三件頭西裝看上去有點闊,給予人衣不稱身的感覺,更嚴重嘅係Brooklyn向後梳的披頭散髮,加上畸為腫的臉型,與同場精精奕奕又型棍嘅父親一比,唔少網民更笑稱20歲的Brooklyn睇起上來比44歲的爸爸仲要老!


過長的衫身與手袖,背心、外套與褲均是不太精神的工裝卡其色,顯得身型走樣之餘,毫無精神的髮型與眼神,對出席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這類名人匯聚的場合來說,實在是致命傷。


做得星二代,自然承戴住父親的鎂光燈下,這是一個極大的助力,但同時亦會招來更多的批評。尤其看到44歲的David Beckham保養得宣,極具魄力與風彩的模樣,做星二代要跳父親的陰影下青出於藍,實在是不容易。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