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4 Jul 2019
Kim Jones與空山基合作Dior Men春夏系列,在正裝系列上,Kim Jones將Sexy Robot、T-Rex機械暴龍等,融入日本春季專屬的櫻花Sakura圖案,放在恤衫、外套等服飾之上,將兩種極端的元素混合在一起,確實Hi-End。但在正裝來說,可穿性卻稍為不足。來到雙方合作系列的尾聲,Kim Jones便首次為Dior Men推出Beach Wear沙灘服的情況下,就再將空山基的標誌性作品參與其中,將 “Sexy Robot” 與 “Seascape” 等經典元素在沙灘系列中加以重塑,構成屬於炎炎夏日的 “Hawaiian Robot”圖案!將Sexy Robot放入到夏威夷恤之中,簡直係神來之筆!

大家所認識的夏威夷恤,其實是約一世紀前日本裁縫於夏威夷所設計出來。無獨有偶,今次Dior將空山基(Hajime Sorayama)放入出夏威夷恤之中,其實就是日本傳統文化於不同時空的重新演釋。


此外,今次同時有沙灘短褲、絲巾、tee、甚至沙灘大毛巾等容易著用的Beach Wear item,定價由$250美元起。嚟緊想出海威威的話,呢個Dior Beachwear系列值得參詳一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