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Jul 2019

貴為Richemont Group旗下的英國百年紳士品牌,dunhill在CEO Andrew Maag的管理下,選擇為品牌重新Resize,在網絡世代環境下,不再追求過度擴張,反而嚴謹定下自己的消費群,換句話說:即係守。情願保持質素,留下自身的客人。不會掛住「年輕化」的口號,魯莽變成三不像的hip hop街牌。始終,dunhill就是一位飲住威士忌,點住香煙的英國紳士。


在dunhill 秋冬2019系列中,創作總監Mark Weston就將dunhill經典打火機、以80年代汽車儀錶盤的胡桃木樹紋為靈感出發,將這些老氣橫秋但優雅的樹紋色搬回2019,就好似一齣經典舊戲翻拍2019年版本,在這時代下顯得非常有特色。


dunhill皮具一向是老派紳士們鍾情的,今次Walnut Dash重釋經典的Duke系列,由手機套、tote bag到公事包,全以意大利小牛皮打造,表面透明漆塗層,營造漆皮飾面效果。

另外Walnut Dash亦以digital print方式印在恤衫、領呔甚至raincoat之上,在2019秋冬巴黎時裝週上,就由嘉賓Rami Malek所演繹。


dunhill 2019秋冬「Walnut Dash」capsule系列將於9月起在dunhill專門店發售。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