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Sep 2019

可能喺香港人眼中Yahoo已經淪為雞肋平台,但喺日本,Yahoo Japan依然係國民主流平台。據消息指,因為日本Yahoo希望與同Amazon、Rakuten等最大競爭對手分庭抗禮,結果喺昨日9月12日,日本ZOZOTOWN創辦人前澤有作就於twitter宣佈,表示日本軟銀集團旗下的Yahoo Japan,將以¥4,007億日圓的天價買下ZOZOTOWN母公司ZOZO 50.1%的股權,而前澤有作亦將會脫離公司,繼任者暫由Zozo營銷部總監澤田宏太郎接任。

 


行事作風極之出位的前澤有作,最為人共知嘅係佢成為Space X首位將於2023年前往太空進行繞月旅行的首位旅客。而今次佢將ZOZOTOWN 36%的持股售予日本Yahoo,僅留下6%的股份。今年43歲的前澤有作,於2017年時,《Forbes》雜誌估計他的身價為36億美元,今次賣股,相信令佢身家急劇暴漲起來!

再睇一睇鄰國,一代電商巨人馬雲雙手奉上淘寶的下場,前澤有作實在有運得多!

於1998年創立Start Today公司想發展網購市場,並於2004年成立Zozotown,以年輕人的時裝品牌為主打,網站囊括了近7,300個時尚潮流品牌。根據金融市場數據公司Refinitiv統計,Zozo整個公司目前市值約為6,800億日圓。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