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Oct 2019

雖然極保暖但擁腫的Canada Goose,一直是加拿大國民品牌的代表象徵。有趣的是Canada Goose近年在時裝界發展得有聲有色,自然亦發展出更設計款式及特別系列。其中名為「BRANTA」的高級系列,今季就推出6款男女裝外套,試圖變出更特別的羽絨線條及穿著體驗。究竟Canada Goose是否由醜小鴨變天鵝湖呢?大家不妨留意多幾季。

2019秋冬新季,BRANTA系列靈感源自於以藝術家Diane Burko的抽象作品“消融的冰川”(“Glacial Shifts”)為主題。一系列巨幅攝影及繪畫作品記錄冰川消逝,表達出Diane Burko與加拿大北境有著密不可分的情感維繫。此次BRANTA系列重塑Diane Burko作品“Elegy Series”,推出兩款雙面parka jacket,分別呈現海水之深藍與冰川之潔白。

高級系列BRANTA每季都會以全新面貌呈現,攜手各界創作,甄選不同織物、色彩、印花及面料,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與穿著體驗。在選材上,為適宜多種氣候環境,今次Canada Goose找來Loro Piana優質羊毛及超強功能性面料,該系列的每款外套均可雙面穿著,兩面配以不同印花設計,可作靈活雙面著用。


2019秋冬BRANTA系列將於10月初在指定品牌旗艦店及官方網站www.canadagoose.com公開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