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Oct 2019

對古舊服飾迷戀,不少人因此而儲下一件又一件的古着。但很多古着,基本質量及尺寸問題,現實環境未必容許你着得出街。好像近年於時裝界掘起的「日本Boro」服裝文化,好多用上過百年古布一層又一層疊上,將藍染、壞爛、補強元素出自然方式呈現出來,令不少男士對襤褸某程度的迷戀。但基本百年前日本古人的瘦削身型,真正嘅古着Boro襤褸,基本上很難合身,而勉強着出街,隨時會甩皮甩骨。由是如此,由由設計師“石橋真一郎”所創的東京品牌 KUON,就以襤褸傳統工藝與現代服飾製作結合,以一種model的方式來詮釋古著,將日本傳統Boro文化重新賦予新生命。而initial在今年度正式引入KUON後,今季更與KUON來個合作聯乘系列,將initial的概念放在日本真正的藍染Boro技藝之上!

initial 與日本藍染古布品牌 KUON 首度推出聯名作品 , 款式參照日本江戶時代東北青森縣的襤褸(Boro)服飾傳統技法 , 透過藍染、刺し子(Sashiko)刺繡等工藝打造古式拼布裝飾 ,再融合到現代衛衣設計上,徘徊於vintage與street這一種混時時裝態度。

除了initial VIP 限定此聯名衛衣,initial同時引進其他 KUON 冬季系列。

銅鑼灣東角道 24-26 號怡東商場地下 1-3 號鋪 2442 1433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