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Nov 2019
在上一個十年係巨型袋的天下,大家好鍾意一袋旁身便能裝下所有雜物。然而近年潮流急轉彎,大家喜愛用稱為Sacoche的A5 size小型袋旁身,雖然方便又靈活,但始終都有需要攜帶大量物件的時候,而今次Doughnut就設計出組裝式背囊,小袋與背囊可以隨時合體及分體之餘,配合Dimension-Polyant X Pac這種日本常用的挺身防水物料,確實係幾出色。


Dimension-Polyant X Pac本身是專門為風帆而開發的材質,以兩層布料夾著中間的抗撕裂材質,配合菱形織法,是為抵擋強風撕裂而設計,其堅韌性是無可比擬;同時考慮到風帆運動需要的靈活度,「輕」亦是重點。當然,講到尾X Pac外型非常好睇,亦令呢個Trek Collection大大加分的原因。

BackBone Backpack $590

Endurance Bag $290


Trek Collection,從大背包、到小袋款一共有8個袋型,而各個細節都別具性能,例如防水拉鏈結合反光功能,而背囊款Wanderlust與Backbone更具備組裝功能!

Wanderlust Backpack $690

Wander Bag $360

StreetSmart $360

Pluck $340


Doughnut 
深水埗福華街68號地下(深水埗地鐵站B2出口) 2386 3279
銅鑼灣軒尼詩道454號地下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2836 382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