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Nov 2019

講起sport brand,好似來來去去都係個幾間。實情世界之大,總有一些非主流經營方式去經營的運動品牌。好似響上年登陸香港IFC的運動服生產商FALKE,其實是1895年成立於德國紹爾蘭(Sauerland)地區的德國老牌。而FALKE百多年來一直是彈性襪子及內衣製造商,因此,在上年IFC店中,可看到不同紡織機製造的貼身運動服及襪,在德國人體工學設計及特殊的紡織技術下,FALKE絕對稱得上是高級運動服。而今個秋冬,FALKE在新設計團隊的帶領下,推出名為「Fusion」的時裝系列。


FALKE 1895年成立時是彈性襪子及內衣製造商。由起初每日只製作兩打襪子,歷經了四代傳承,保持著家族企業的經營模式。自1970年代起更加成立一眾奢侈品牌如Christian Dior、Armani、Kenzo、YSL的品牌代工廠。現今已成為年銷售額達2億歐元,擁有超過3000名員工的企業。

FALKE Fusion 系列跳出運動服既有的框架,製作出日常生活服需求的舒適性及高級美感。配合FALKE盡善盡美的手工縫製工藝,以及精湛的人體工學設計。


不同於 FALKE ESS 運動系列,Fusion 系列突出輪廓和剪裁,將天然纖維及合成纖維巧 妙的混合,而經典的美利奴羊絨羊毛,亞麻與絲綢的結合也在該系列中完美體現。 Fushion 系列涵蓋了從針織基本款到運動功能型的日常全部場合裝備。

 地址 :FALKE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三層 3092B 6650 4236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