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Dec 2019

剛於美國Miami Art Basel舉行了Dior Pre-fall 2020,服飾係點相信冇咩人care,因為全球的注意力已集中在model們腳上的Air Jordan 1,由Dior與Jordan Brand聯手合作的究極神鞋。


今次Dior x Jordan Brand設計上,將swoosh剔換成Dior Monogram。而鞋tag上則印有Dior Air字樣。

整對鞋則交由意大利鞋廠製作,確保保持高級造工。而鞋舌上則印上Dior Olbiuqe 提花圖案物料,淡淡然的高級奢侈味。而鞋底亦半透視地show出巨型Air Jordan Logo與「DIOR」字樣。

暫時得知這對Dior x Air Jordan 1將以限量方式2020年4月於全球指定 Dior 專門店上架。

Dior x Jordan Brand 聯名 Air Jordan 1 將以超限量方式於明年 4 月於全球指定 Dior 專門店上架。官方暫時還未有定價,但相信無論定價幾高,都肯定有強勁的炒價潛力!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