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Dec 2019

好像PlayBoy、National Geographic等,於自己行業領域擁有聲譽商標後,便跳出自己的定位走到流行文化來。法國奢侈品牌VETEMENTS早前牽頭與DHL合作,間接令DHL的logo及用色於潮流界流行起來。而今年乃這家國際速遞公司DHL成立50周年,CASETiFY便再與DHL合作推出各式科技配件。

早前DHL x CASETiFY的首次合作在網上及全球的店舖迅速售罄後。今次雙方再以未來和技術啟發下,將 DHL的signature design如運單、品牌顏色和logo,以工業化為創作方向,並採用封箱膠紙和scan單據等的創意。

預計將於1月9日推出的全新系列,就以DHL速遞盒為藍本的矽膠 AirPods套,就採用全新物料;今次亦包括 Apple 及 Samsung 的手機保護殻、透明(TPU)Apple Watch 錶帶、AirPods Pro 及 AirPods 套、一 系列手機袋和無線充電板。



推出日期:2020年1月9日

系列將於 CASETiFY.com/dhl 發售,售價由 35 美元起,並由 DHL Express 支援派遞。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