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Feb 2020

源自德國的兩大品牌HUGO BOSS與Porsche,多年來分別在時裝與汽車工業上擁有自己的一套,從而得到世人的認證。在2018年,因為舉辦電動方程式跑車Formula E比賽關係,雙方自上年就以德國同鄉身份走在一起合作。來到今年2020春夏,Porsche就再與BOSS合作,將Porsche設計的流線、配色等美學放在服飾之上,穿上BOSS x Porsche服飾,再渣住架Porsche,仲唔係人車合一?

是次BOSS x Porsche系列找來前賽車手Mark Webber再次演繹全新系列廣告企劃。這位澳洲車手曾九次獲得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冠軍,之後加盟保時捷車隊出征國際汽聯世界耐力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s)。

系列融合未來科技與創新元素,強調功能性及匠心設計﹔透過精準的廓形、低調細緻的質感以及全新灰藍色調,完美呈現於全部12款服飾與鞋履單品上。

BOSS x Porsche的整體剪裁線條靈感來自保時捷汽車的輪廓和細節,在衛衣、Polo衫、休閒襯衫、皮革外套及西裝的縫線和襯裡中得以體現。貫穿系列主打服飾包括的奢華意大利面料及高級磨砂皮革精製的賽車風格短外套,糅合羊毛及尼龍兩種物料的針織外套等。

富功能性的menswear備有雙面設計及可拆式夾層背心的三合一棒球外套,而輕巧的西裝則選用具溫度調節及防皺的彈性襯裡面料。呼應保時捷汽車的設計概念的空氣動力原理去設計。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