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Feb 2020

早早與相中法國越野跑鞋王HOKA ONE ONE的美國買手潮流店Opening Ceremony,兩年前已率先引進HOKA ONE ONE於美國店內發售。而隨住HOKA ONE ONE於潮流界爆發下,雙方於2019年秋季前後推出了聯乘作Bondi與Tor Ultra Hi的限量 COLLABO作,兩個款均以黑白淨色為主下,今次據聞是雙方最後的聯乘,Opening Ceremony便反其道玩撞色,各位HOKA迷又buy唔buy呢?

2002年由兩位創辦人Carol Lim與Humberto Leon創立的Opening Ceremony,剛於上個月便宣佈品牌將被意大利集團News Guards Group(簡稱 NGG)拼購,Opening Ceremony原有4間紐約、洛杉磯、與東京select store將會關閉,並退出multi brand形式的零售。在即將變天的情況下,今次HOKA ONE ONE x Opening Ceremony Clifton隨時是絕響。


是次HOKA ONE ONE x Opening Ceremony 「Clifton」,將以品牌越野鞋Clifton 3為藍本,分別以黑白沙色共3個選擇。是Clifton 3亦由原本的無縫網布結構,變成皮革與網布組合,變出極有復古味,頗有90s sport chic運動時尚的HOKA ONE ONE。

至於全腳掌使用 EVA 輕量材質 壓製而成,並同樣搭載專利 METE-ROCKER 弧形厚實中底的 CLIFTON,鞋身的前後 足高度落差為 5mm,不但能夠為足底帶來更敏銳的反應,而且頂級的緩衝效能 與非凡的舒適感,更能夠令到雙腳於整天著用,又或是進行長距離跑步訓練後的 疲累感覺大大減低。

HOKA ONE ONE x Opening Ceremony 「Clifton」

各$1,400
size : US 5(eur37 1/3) ~ US 11(eur45 1/3)

432Hz 旺角花園街64號A地舖 2616 0822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