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Mar 2020
橫跨時裝業近半世紀的日本設計大師川久保玲,比起同一個年代的Yohji、Kenzo,玲姐同樣是充滿藝術家性格。但品牌遇上潮流更替,營運危機之時,CdG總是處理得到。就好似近年Hi-End fashion遇上street fashion與social media世代的迎頭痛擊,COMME des GARÇONS由心心眼Play,去到CDGCDG,這兩條副線都輕鬆應對市場的需求。那邊廂搵到錢,這邊廂就繼續發自由創作領域。像今季巴黎時裝週COMME des GARÇONS 2020秋冬,尤如是Couture一般的舞台服,但腳上露出的一雙Nike聯乘波鞋,噢,又是一對吸金機器!

在早先的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x Nike Air Max 95 以及 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Waffle Racer 2後,今次主線COMME des GARÇONS與Nike聯乘的Air Force 1 Mid,同樣是不修邊幅的設計,一樣是fans們必買之作!


說回今季的COMME DES GARÇONS秋冬,系列以《NEO FUTURE》為概念,是玲姐對未來服的科幻構想。而在20個造型當中,川久保玲都在上半身,頭上的飾頭中落墨。以各種顏色的lace頭紗戴在頭上,簡直是用來阻隔飛沫傳播之用。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