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Mar 2020
自幾年前Lous Vuitton與Supreme聯乘起始後,基本上傳統名牌與新世代街牌合作變成正當化,甚麼門當戶對的規矩也擺埋一邊了。始終聯名合作是現今商業市場的一大絕活,亦是social media製造話題的重點,那今次意大利奢侈西裝老牌Zegna,與美國Hi-Street潮牌Fear of God合作,本身風格相距甚遠,想擦出來的火花,又幾有味道。


由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親自出馬與Fear of God主理人 Jerry Lorenzo傾談及設計,或許,兩位時裝強人走的設計風格迴異,然而對時裝的理念和哲學相若,呈現和諧統一的整體風格為骨幹。

開創了既能詮釋當代男士優雅,亦能兼具女性穿着的全新風尚,打造出結合時下潮流、充滿現代感的時尚衣櫥。這個限量聯名系列突破了傳統及性別界限,以全新風格語言書寫美學規範。

源自意大利米蘭的Zegna,是國際間高級布料生產商。因此今次與Fear of God合作,在布料上秉承高級製衣的品質追求,將Fear of God提升至全新高度,而Fear of God主理人 Jerry Lorenzo就以現代cutting美學為骨幹,設計出男女兼可著用的中性剪裁size fit。

不用說,作為街牌之聯名,今次雙方的大logo,Zegna和Fear of God亦大大隻刻在外套的背部。


Jerry Lorenzo稱:“這是一次基於相互尊重的合作。我們在遇到一個人時,往往很快就能發現彼此是否合拍。我與Alessandro見面後就是如此。我們在隨後的交流中,也很自然地萌生出了打造一個聯名系列的想法。我在為男士設計服飾的同時也一直不忘關注女性;在我眼中,女性穿著男士服飾別有一番魅力。我一直鍾情於Zegna的服飾品牌。這次合作讓我的顧客有機會感受精湛意式剪裁與美式自由個性的巧妙融合,我想這也會深受Zegna顧客的喜愛。”

Zegna x Fear of God聯名系列將於2020年9月開售,屆時將登陸Zegna指定精品店和官網有售。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