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Apr 2020
向來專注於運動科技發展的ASICS,也許趁住這幾年sport chic潮流氣勢影響,ASICS總是小眾及品味之選。而其中與保加利亞裔設計師KIKO KOSTADINOV的聯乘系列,其時裝感的返計,明顯是衝著Hi-Sport界別而來。而今季繼GEL-Kiril型號之後,在今個月就釋出GEL-AURANIA,在鞋舌上漩渦般的的巨型ASICS Spiral Logo,儼如宇宙銀河般概念。


這對GEL-AURANIA以希臘神話中掌管天文和占星的繆思女神──烏拉尼亞(Urania)命名,鞋面結構承襲一如以往聯乘系列,不對稱SKYSENSOR SLASH JJ斜綁帶設計,加上大量物料組合好像包括網眼、漆皮,而後踭採用GEL-QUANTUM Infinity Jin設計, 以TRUSSTIC SYSTEM技術搭載 GEL 科技鞋後跟,配前傾式中底,保持流線鞋身。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AURANIA HK$1490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AURANIA 將於 HBX 網上商店發售。


除了「時裝向」的聯乘系列,今次ASICS亦以運動與潮流兼備為大前題下,推出具未來主義風格的GEL-QUANTUM 360 5 JCQ,配合ASICS現在主打的GEL技術及中底360度富有科幻感的GEL緩震膠顏色,無論日常生活抑或對運動鞋的要求,都能符合得到。

鞋面的透氣網布Jacquard Mesh設計增加透氣度。鞋跟位置沿用GEL- QUANTUM穩定片,為腳跟提供最強支撐與穩定性。

GEL-QUANTUM 360 5 JCQ HK$1190

ASICS 專門店旺角奶路臣街17號 THE FOREST 1樓101號舖 2387 980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