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Apr 2020
今年雖然是New Balance 1300JP定番復刻年,但New Balance事隔14年後,卒之首次復刻出由Steve Jobs穿著的傳說型號NB992,除了最original的元祖灰之外,亦有相當分量的聯乘作亦會陸續公佈,其中謠傳已久,與WTAPS聯乘的M992WT,亦於今日由西山徹本人正式公佈,並於5月1日全球發售!

話說創立於1906年的New Balance,,適逢100周年時,於2006年以992型號推出100周年紀念型號,並由多位重量級名人著用支援。而992自此以後便在NB生產名單上消失,變成極神祕的鬼罕型號。而今次西山徹就選用軍事元素;將軍綠與橙色,混合在NB Grey灰色之上。

這對WTAPS聯乘作最特別之處,就是將鞋舌及鞋踭原有的USA字樣換成WTAPS,鍾唔鍾意就見仁見智。

https://www.wtaps.com/feature/?p=90

WTAPS x New Balance M992WT  香港售價:$2,399
香港將於5月1日在香港WTAPS店及EXI.T店以抽籤形式發售,詳情細節容後公佈。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