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May 2020

近年講起具潮流感西裝的話,THOM BROWNE可謂是這時代的一個指標。出自美國紐約設計師Thom Browne之手,設計風格亦極之清晰,其中以灰色西裝作底色,配搭紅白藍間條,既簡約但又成為了標誌。而今次JOYCE延續與THOM BROWNE合作,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第二間香港專門店,當中有不少accessories難得引入,THOM BROWNE的fans點都要朝一朝聖吧。

今次這間THOM BROWNE海港城專門店由由ASA Studio Albanese負責室內建築設計,享譽盛名的意大利建築師將乾淨、簡約的豪華辦公空間與暖和的50和60年代胡桃木色古董家具相結合。

sock $800

bottle $900

towel $1000

Yoga $1900


THOM BROWNE海港城海洋中心223A店備有男裝和女裝系列之餘,亦有獨家capsule產品。從男士襯衫,粗花呢套裝和襪子套裝到連帽衫,瑜伽墊和型格護腕,柔和的Americana三色條紋和標誌性的灰色秉承了這位標誌性設計師所追求的統一生活方式。

tie $2,200

key chain $2,400

card holder $2,500

tee $4,100

cardigan $12,50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