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8 May 2020

作為美國百年鞋牌,New Balance無論設計及市場方針都別樹一幟。正當大家瘋狂撲向Functional功能性設計之時,今年初曝光的70年代復古鞋款New Balance 327,並結合前瞻視野和破格美學,重塑出展現新復古精神引到無數目光。而6月New Balance就帶來5款新色,包括4對復古色及1對rainbow colour。

今次 New Balance 為 327 系列添加 4 款新色,首先帶來有男裝的 MS327JC1(橙/灰)以及女裝的 WS327CPB(天藍/海軍藍)以復古底蘊再結合當代美學的演繹,例如更厚的鞋底以及較 chunky 的鞋身線條,共同構築出屬於當今時代的新復古主義。

HK$799(6 月 8 日發售)

其餘2款男裝新作包括橙色的 MS327CLA 以及藍/黃色的 MS327CLB ,這兩款鮮明的色彩配置其實正取材自首發系列中的鴛鴦拼接款MS327LAA,而今次分拆成 MS327CLA 和 MS327CLB 兩個獨立款。

HK$799(6 月 8 日發售)

適逢6月Pride Month,為表對不同性向人士權利的支持,New Balance亦特別呈獻上全新PRIDE系列,透過具相關象徵意義的彩虹色主題設計,當中亦有一對彩虹色327,藉此表達對 LGBTQ+ 社群的支持。

4款New Balance 327與及New Balance PRIDE系列發售詳情
公開抽籤登記時段︰6月3日中午3時開始至6月5日下午3時止
購買時段︰6月8日至6月11日
售價:$7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發售

PRIDE系列一系列特色細節如愛心形狀標誌、彩虹旗鞋舌固定環、以及綴有「love since 1906」字句的鞋墊等細節,重塑人氣新作 327、機能與時尚兼備的跑鞋 FuelCell Echolucent,以及夏日大熱的 New Balance 200 涼鞋三款作品。

FuelCell Echolucent (MFCELPR) 
售價:HK$799(6月2日發售)

New Balance 200  (SMF200M1)
售價:$249(6 月 2 日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門市店均有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