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un 2020

擁有經典方型錶設計Monaco(摩納哥),TAG HEUER與法國摩納哥就有著特殊的情意結。原訂於2020年5月8日至10日舉行的第 12屆「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因為全球疫情關係而順延,在此特殊情況下,TAG Heuer仍在原定時間推出這枚限量版TAG Heuer Monaco古董車大獎賽腕錶,全球限量1000枚,向遠近馳名的大獎賽與Monaco系列致敬。

「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 )皆選來歷史悠久的賽道上盛大展開,賽事共有50家汽車製造商與超過200輛「大獎賽」古董車齊聚一堂;傳承珍貴歷史價值與經典原創設計,這些古董車因其珍貴的歷史價值及獨特性而被選中,參加過的賽事跨越了上世紀30年代至70年代期間的七個賽事。


TAG Heuer同時身為摩納哥一級方程式大獎賽 (Monaco Grand Prix)與摩納哥古董車博物館 (Monaco Top Cars Collection) 官方計時合作外,今年再擔任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


這枚限量版TAG Heuer Monaco古董車大獎賽腕錶,配以古典紅白設計,1點鐘位置精巧鐫刻「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銀色汽車標誌。這枚TAG Heuer Monaco全球限量發行 1,000隻,每只鐫刻獨特編號及「One of 1000」之字樣。

手錶採用TAG Heuer錶廠自製的卓越Calibre Heuer 02自動機芯。機芯由總共168件組件構成,包括導柱輪和垂直離合機制,提供超卓的機械精準度與80小時非凡動力儲存。此全新款式將為賽車愛好者於摩納哥汽車會展出,並於2020年7月27日發售,此前將於指定TAG Heuer專賣店供顧客優先訂購。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