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Jun 2020

擁有源遠流長歷史的Levi’s,既有大量經典復刻市場的不敗地位,在創意上亦非常澎湃。而今季日本BEAMS便再度與Levi’s合作聯乘,帶來「Half & Half」的主題,分別將來自 1936年及1961年的Levi’s 牛仔褸重塑,以左右幅合併而成的Denim jacket;另外牛仔褲則以1937年及1993年的Levi’s  501結合起來,現出相隔多年的丹寧布水洗及細節,這距世代傑作,有新奇之餘,亦展現出Levi’s在不同時代的縮影。

其實BEAMS就與Levi’s聯乘推出了「The Inside Out」系列﹐將每件item內外反轉,甚至連Levi’s 的紅色標籤亦被左右顛倒,採用外露縫線製作而大受好評,但比較起來,今年「Half & Half」系列的可穿性似乎更高!

Levi’s x BEAMS的牛仔褸,右邊是Levi’s 1936年Type I牛仔褸為當時worker wear,幾乎是當時每個勞動工人必備;左邊則是近代的Type III牛仔褸,是所有現代牛仔褸的藍本。

Levi’s® X Beams Tucker 

HK$2699

系列中的501牛仔褲,左邊是1937年501,原汁原味以經典單針鷹形弧線及腰扣作特點;右邊則是1993年501。另外T恤及皮牌都貫徹左右交接的設計概念,把兩個品牌的代表顏色左右相併。

Levi’s® X Beams 501® 

HK$2299

值得注意的是,今次系列左右兩邊均以不同洗水布製成,經時日洗禮牛仔布顏色變化將智是獨一無二的。Levi’s® X BEAMS 最新聯乘系列,會於6月12日Levi’s®海港城專門店及levi.com.hk限量發售。

Levi’s® X Beams Tee 

HK$459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