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路易斯  
POSTED ON 27 Aug 2018

7年前Apple創辦人Steve Jobs辭去Apple CEO職務,並喺2011824日寫畀董事會嘅一封信中,Steve Jobs強烈推薦時任COO Tim Cook接替成為Apple新任CEO。信中指出Apple嘅最創新嘅日子將會到來,一齊睇吓信中内容係咩。

「致Apple董事會及Apple社區:

我一直說,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再履行作為Apple CEO的職責及期望,我會第一個告訴你們。不幸的是,這一天已經到來。

我在此辭去Apple CEO 一職。如果董事會認為合適,我願意擔任董事會主席、董事和Apple員工。至於我的繼任者,我強烈建議我們執行我們的繼任計劃,任命Tim CookAppleCEO

我相信,Apple最光明、最具創新精神的日子即將到來。我期待著在一個新的角色中看到並為它的成功做出貢獻。我在Apple交了一些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與我一起工作。

Steve上」

Apple董事會事後批准咗Steve Jobs嘅請求,而Steve Jobs同時當選為董事會主席。據了解,Steve Jobs2011105日離世前,一直密切參與Apple戰略決策。

來源:MacRumors

只要向AI聊天機械人輸入「日落」,對方就會展示一堆日落嘅Reels影片畀你睇。
tech
【科技】AI幫你搵貼文解答問題!Instagram正測試加入AI聊天機械人
16 Apr 2024
美國太空部隊早前向兩家商業公司批出總值超過6,000萬美金嘅合約,要求兩家公司分別製造太空載具,並計劃於2025年於地球軌道進行演練,以應付未來可能發生嘅太空戰爭。 美國太空部隊目前正籌劃緊一個名為 ...
tech
【太空】美國太空部隊2025年進行追逐演練
1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