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May 2020
細細個睇唔少卡通片與電影,「聲音操作」可以話係未來世界常見的科技。雖然聲音操作發明一早已經出現,但實際用途又比想像中低;原因就是好簡單,就是軟件software跟不上,變相科技無用武之地。而經歷這幾年software發展漸上軌道,「聲音操作」似乎露出曙光!

今次由JBL推出全新智能喇叭系列 Link Series,就連結所有常用的串流播放平台好似Spotify、YouTube與 Apple Music等,經Wi-Fi連接設定喇叭後,無需動手操作,只需要說出「Hey Google」,即可要求Google Assistant 控制播放您喜愛的音樂。

JBL智能喇叭分為推出Link Portable與Link Music,擁有一貫的JBL音色與360度全方位專業音效並符合 IPX7 防水規格,擁 有 8 小時續航力,以及具備專用的充電座。此外,喇叭與充電座背部都設有Type-C充電頭,即使不用充電座也能隨時為喇叭連線充電。

Link Portable
輸出功率:20W
頻率響應:65Hz – 20kHz
播放時間:長達8小時(視乎音量及內容而定)
電池:4,800mAh 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體積(直徑 x 高):88 x 170 mm
重量:735g
售價:$1,199(黑色、灰色、藍色)


Link Music
輸出功率: 20W
頻率響應:60Hz – 20kHz
體積(直徑 x 高) :112 x 134 mm
重量:730g
電源:100-240V , 50/60Hz
售價:$899(黑色、灰色、藍色)


查詢:Thinking Group (29551000)
只要向AI聊天機械人輸入「日落」,對方就會展示一堆日落嘅Reels影片畀你睇。
tech
【科技】AI幫你搵貼文解答問題!Instagram正測試加入AI聊天機械人
16 Apr 2024
美國太空部隊早前向兩家商業公司批出總值超過6,000萬美金嘅合約,要求兩家公司分別製造太空載具,並計劃於2025年於地球軌道進行演練,以應付未來可能發生嘅太空戰爭。 美國太空部隊目前正籌劃緊一個名為 ...
tech
【太空】美國太空部隊2025年進行追逐演練
1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