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Jul 2019

女神朱千雪BB宣布封盤,跟她青梅竹馬的男朋友共偕連理,身邊不少麻甩朋友慘叫心碎,不斷問那個男人究竟憑什麼……

憑你切啫的勇氣,有些女神,還是你的命中命中越美麗的東西你越不可碰。先不講千雪BB的未婚夫高大有型,還是堂堂醫生,就說兩人小時候已經在同一醫院出世,兩家人的媽媽還是好朋友,兩人從小已經玩到大,我們不妨撫心自問,小時候我們一起玩的異性朋友,開過玩笑將來不要扮結婚遊戲,要真結婚的,如今都哪裡去了?還有聯絡麼?

記得我幼稚園年代,也曾經有過青梅竹馬的同班女生,只記得她眼睛很大,當時我以為她是世上最漂亮的女孩,我長大後一定要娶她為妻,但後來幼稚園畢業,我和她沒有再聯絡了,好幾年前,在fb收到她的pm,問我記不記得幼稚園說過長大後要娶她……

我偷偷點進她的圖片,看完她的照片,在裡面尋不回半點幼稚園年代的美麗與悸動,就沒有回覆她的message,彷彿從來沒有收過這個pm,從沒有許過這個承諾……

所以說,小時候青梅竹馬打勾勾的約定能夠在長大後實現,根本就是命中註定,喂命中註定喎!我地呢啲升斗巿民又點同個天爭?

再說,當女生還沒大定,你還沒確定她長大漂不漂亮,身材好不好,又或者很多天鵝童年時都是甩皮甩骨醜小鴨,但你仍然情有獨鍾,光是這份勇氣與眼光,已經值得他擁有最好,而不是我們……

太多男人永遠只想做收成收割那一個,看到哪個醜小鴨變成天鵝才跑去追逐,就像知道哪隻股票入了藍籌,升到冚冚聲,才趁熱鬧高追,換了我是女神,我也會不屑鄙夷這些狗衝過來抽水趁墟的假蒙面加菲貓人,不過是趁亂告白,趁機搏懵,人搶你搶,這又有什麼馨香?當你什麼都不是,甚至連美女都稱不上,但你仍然情有獨鍾,她因為愛你,才像被吻醒的青蛙王子那樣,由醜小鴨變成天鵝,這才是女生一直沉醉迷戀、趨之若鶩的童話戀愛感覺啊!

作者簡介: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食開日清杯麵嘅大家,相信都對杯麵入面嗰堆唔知係咩肉、唔知點整、但口感同味道都頗為特別嘅「謎肉」非常熟悉,甚至有人係為咗食「謎肉」所以先買日清杯麵黎食。如果你都對「謎肉」情有獨鍾嘅話,咁你就好彩啦,因為 ...
thezone
【日本】日清推單獨發售「謎肉放題」 乾啃亦可
28 Mar 2024
日本採用三學期制,所以學年嘅最後一個學期會於3月完結,換言之依家呢個時間就係學生們畢業嘅季節,當中當然有已經年紀輕輕就已經出道嘅寫真女星。好似今晚要為大家介紹嘅呢位「矢野ななか」咁,就係應屆高中畢業生 ...
girls
【深夜】剛剛高中畢業!LEVEL不同的「矢野ななか」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