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3 Jul 2020
看到這部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的拉花,車迷一定有回憶啦?在日本這部曾經縱橫賽場的經典賽車,竟然放在倉庫超過20年。最近這極品就重現人間,而且回到TOM’s Racing手上,最好當然是內外大翻新,之後再落場轟幾轉啦?現在你都有機會參與,因為TOM’s Racing正舉辦眾籌,只要課金,就有機會將名字刻於ECU上,亦可以出席不同活動,甚至落場駕駛!

這部經典賽車被發現荒廢於日本Chugoku地區,而現在TOM’s Racing就正進行眾籌,第一目標是1,000萬円,可以翻新外觀及車廂,之後去到3,000萬円就令賽車可以重新被駕駛,最終目標5,000萬円,就可以重返賽場!


這部豐田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在1995 All-Japan Gran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現身,配上和Celica WRC賽車同樣的2.0公升Turbocharged 3S-GT引擎,馬力493hp,扭力600Nm。而現在身上的# 36編號,則似乎是1998年賽季,由車手関谷正徳、Norbert Fontana駕駛時的拉花。

於2013年推出的第三代凌志(Lexus)IS,經過一輪流出圖、片之後,終於正式公開小改款。並非全身車,不過外觀、內櫳都有點改動,但引擎規格則不變。
autofeature
【睇片】凌志IS小改款 外觀更跑引擎不變
16 Jun 2020
可能怕大家近日留在家有點悶,於是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就釋出了這段紀錄片,對蝙蝠俠Batman fans來說絕對必看。一小時內有齊自60年代起的Batmobile蝙蝠車製作詳情,到近年《The Dark Knight》三部曲中的Tumbl ...
autofeature
【睇片】蝙蝠俠fans必看Batmobile五代列陣 愛經典外形還是實戰性能? ... ...
25 May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