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5 Jan 2018
如果你喜歡Ford Mustang,除了會想起近年電影John Wick部69年Mustang外,一定記得50年前、1968年電影《Bullitt》中,由Steve McQueen駕駛的那一部。50周年,第三次推出特別版,官方還發佈多條新片,當中更有1968年那部Ford Mustang GT擁有者Sean Kiernan和Steve McQueen孫女Molly McQueen對談,超珍貴超有記念價值!
今次已經是Ford第三次推出Bullitt版本Mustang,首次是2001年第4代,之後就是2008年第5代,10年後,就是今次這部Mustang Bullitt!以2018年款為基本,最正梗係Dark Highland Green車身顏色,還有那支「8-ball」波棍頭呀!經調校的5.0公升V8引擎,輸出馬力達475hp,扭力570Nm。
車身顏色除了Dark Highland Green外,還有Shadow Black,配上19吋鋁合金輪圈、火紅制動卡鉗,去到車尾,還有那Bullitt標記!內櫳Recaro賽車桶座上有綠色繡線,超正8-ball波棍頭。
孫女Molly McQueen除了拍片支持外,更現身發佈會台上,而那部她駕駛的Mustang Bullitt,則會作慈善拍賣。廠方說特別版新車預定夏季推出。

經典一幕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