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2 Apr 2018
現代(Hyundai)在2015年創造了Genesis這個品牌,專攻豪華、高性能車款市場,而在剛過去的紐約車展,就有這部搶眼之作Genesis Essentia概念車款,最靚當然是由頭冚至車頂到車尾的全透明設計,而且車身、座椅重心都超低,那電池放哪裏?
不像大多數電動車平置於車身底部,Essentia的電池以「I」形排列在車架中央通道上(central tunnel),所以這概念車會有更低更貼地的造型,流線而進取。另外B柱則設有指紋、臉部辨識感應器,即是車主行至車門就可以自動解鎖,把車門向上推開!進入內櫳,Cognac啡色皮革包裹,駕駛席還有一體式伸延至乘客席的大型顯示屏。全身內外新設計,就是出自品牌強勁的設計師團隊手筆,包括來自Bentley、Lamborghini的Luc Donckerwolke、曾效力Bentley、GM的SangYup Lee、曾是Bugatti設計師的Sasha Sepilanov、來自Audi的Hans Lapine等高手。
最後當然是性能規格,廠方並未公佈太多資料,只知由靜止加速至96km/h不用3秒。
好耐冇睇Carwow嘅Drag Race,今次三部主角都係有hybrid動力嘅supercar。當中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最新嘅Revuelto,6.5公升V12配三個電動馬達,1,001hp馬力,1,062Nm扭力,四驅,八速雙離合器波箱。對上法拉利(Fer ...
autonews
【睇片】Hybrid超跑Drag Race 林寶Revuelto Vs 法拉利SF90 Vs 保時捷918
25 Apr 2024
可能有車迷會覺得現在本田(Honda)NSX炒價太高不抵玩?那這一部如何?既然要炒價,不如用50萬歐元,即約500萬港幣,買車神冼拿(Ayrton Senna)生前擁有過的這部紅色NSX?這是他擁有三輛NSX中的其中一部,也是亮相得最 ...
autonews
【多圖】冼拿紅色本田NSX出售 車價50萬歐元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