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8 Apr 2018
平治早前公開了AMG GT R會成為F1安全車,保時捷呢?都有911 Turbo安全車可以拼一拼,在今年利曼已經可以看到。其實不只是24 Hours of Le Mans,因為今次保時捷(Porsche)這部911 Turbo安全車,直至2020年都會係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官方安全車。
2018年WEC賽季會於5月5日在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活動開幕,當中今年的24 Hours of Le Mans則會於6月16日至17日舉行。將會於Circuit de la Sarthe賽場上看到的,就是這部911 Turbo安全車,車頂及車頭、尾也裝上警號燈,車廂亦設有無線電系統,還有賽車桶座、六點式安全帶。工程師還將煞車系統及懸掛系統作調校,更適合於賽道上行駛。當然還有極搶眼的賽車拉花。
其餘規格就是3.8公升雙渦輪增壓水平對向直六引擎,配Sport Chrono package能有高達540hp馬力710N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在3秒內完成,極速可達320km/h。輪圈方面則是20吋輪圈配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輪胎。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