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2 Apr 2018
昨日4月11日,我們看過25年前4月11日,已故傳奇車手冼拿(Ayrton Senna)於European Grand Prix英國站Donington賽道跑出傳奇一圈的英姿(未看的可以入來看)。看完之後,如果你很富有,下個月可能可以消費一下,因為同款車,車神於同年1993年Monaco Grand Prix贏得該站第6次冠軍的McLaren MP4/8A,將會於下月Monaco舉行的拍賣會中拍賣,估計拍賣價超過500萬歐元(約620萬美元),更隨時打破Schumacher那部Ferrari F2001創下的最高F1賽車拍賣價紀錄,750萬美元!
Marlboro拉花,真係好經典!
1993年,是冼拿最後一年在McLaren車隊,之後一年轉投Williams車隊,悲劇在5月1日的聖馬利諾站發生,一代車神於賽事中發生意外離世。這部F1賽車,將會由Bonhams拍賣,極大機會打破上年紐約拍賣Schumacher那部Ferrari F2001的最高價F1賽車紀錄。順帶一提,現時grand prix賽車最高拍賣價紀錄是由1954年的Mercedes-Benz W196所保持,3000萬美元,2013年在Goodwood賣出。
另外,下月Monaco舉行的拍賣會中,還會有1984年,同樣由冼拿駕駛出戰Monaco Grand Prix的Toleman-Hart TG184拍賣。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