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5 Jul 2018
500 Jolly又稱為Spiaggina,由Carrozzeria Ghia於1958年至1965年製作,在歐洲、美國、南非地區發售。雖然價錢只普通500的兩倍,但依然極具受歡迎,當年有錢人、名人如Aristotle Onassis、Yul Brynner都買過。今年推出60周年,除了原廠Fiat出手推出500 Spiaggina‘58外,Garage Italia也和Pininfarina合作推出Spiaggina by Garage Italia。
首先要看的是Spiaggina by Garage Italia,因為實用性低但卻非常有型,沒有車頂,後座車尾部份舖木板,另外擋風玻璃亦更矮斜,前座則換成兩張訂製bench。
另一部則是Fiat官方推出的Spiaggina‘58,限量1,958部,即舊車推出的年份,只會有開篷版,車身顏色則是Volare Blue。另外還會有四輪16吋復古輪圈、電鍍門邊鏡、懷舊Fiat logo以及Spiaggina‘58徽章等。車櫳會以two-tone配色設計,亦有特製地氈、Uconnect多媒體系統連7吋屏幕等。引擎會採用1.2公升電油引擎,69hp馬力。符合Euro-6D規格。
好耐冇睇Carwow嘅Drag Race,今次三部主角都係有hybrid動力嘅supercar。當中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最新嘅Revuelto,6.5公升V12配三個電動馬達,1,001hp馬力,1,062Nm扭力,四驅,八速雙離合器波箱。對上法拉利(Fer ...
autonews
【睇片】Hybrid超跑Drag Race 林寶Revuelto Vs 法拉利SF90 Vs 保時捷918
25 Apr 2024
可能有車迷會覺得現在本田(Honda)NSX炒價太高不抵玩?那這一部如何?既然要炒價,不如用50萬歐元,即約500萬港幣,買車神冼拿(Ayrton Senna)生前擁有過的這部紅色NSX?這是他擁有三輛NSX中的其中一部,也是亮相得最 ...
autonews
【多圖】冼拿紅色本田NSX出售 車價50萬歐元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