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0 May 2019
這部80年代推出的本田(Honda)Civic第三代車款,現在內藏Acura CL Type-S 3.2公升V6引擎,而且已經改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佈局,還有Widebody套件。現有車主和當年的改裝者重遇,車靚人浪漫。
這影片不是一般傳媒拍攝,而是由Forza Motorsport發佈的「Along For the Ride」系列,第一集就是這部Civic的故事。當年由Andy Barcheck改裝,亦即是由前置引擎改裝至中置引擎、後驅佈局的人,靈感來自Renault 5 Turbo,起初是換上2.5公升Acura V6引擎,當時為了把引擎改到中置而經過大工程改裝,包括把油缸移前,亦換上Corvette的制動部件。之後易過幾次手,最終來到現今車主Eric Schmidt手上,而現在於車內的已經是Acura CL Type-S 3.2公升V6引擎。現在來一個人車重聚場面,應該充滿情懷。

最後一提,系列影片第二集也已經發佈,是有關一部Jeep Grand Wagoneer的故事。

睇完《John Wick》,更加愛經典Mustang。這影片就有大量經典野馬現身,拱照2024年Ford Mustang GT3 IMSA廠車,因為一身拉花竟然可以集合60年來8部經典落場Mustang拉花,多年回憶揹晒上身。 ...
autonews
【睇片】集合經典拉花 新舊Mustang同場
19 Apr 2024
方程豹(Fang Cheng Bao)Super 9,個名都犀利啦!聽見都驚到起雞皮。BYD旗下嘅方程豹,除咗有Bao 9,之前都公佈咗會推出這部超輕量碳纖monocoque跑車。而新車將會於今個月尾舉行嘅北京車展現身公眾面前...... ...
autonews
【睇片】方程豹 Super 9 Speedster 下星期見公眾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