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5 Oct 2019
大發(Daihatsu)兩座開篷小車仔Copen有新搞作,就是Copen GR Sport。全車包圍超跑得,雖然只得63hp馬力,但勝在好玩搶眼。五速手波版賣2,435,000円,CVT版則2,380,000円,日本即日發售。

前後泵把、鬼面罩都有改動,還有BBS輪圈、LED頭尾燈、霧燈,還有GR Sport標記。分開計,選配不同部件,包括GR前擾流(51,700円)、風刀(44,000円)、側裙腳(66,000円)、後擾流(47,300円)及尾翼(22,000円)。8種車身顏色選擇,但內櫳則只有全黑色。

底盤經過強化增強抗扭性,懸掛亦有改良,而且有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手動波箱版本更有LSD限滑差速。

內櫳會有Recaro座椅,Momo皮革包裹軚環。而引擎則是660cc Turbo引擎,前輪驅動,最大馬力63hp,扭力92Nm。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