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24 Oct 2019
其實Volkswagen還有十多小時才正式公佈,不過現在新車情報流出是常識,於是,我們率先看到這部第8代全新Golf的外觀及車廂設計!
全新頭燈設計比較修長,燈組還有日間行車燈,而鬼面罩則比較細小,令Volkswagen logo更突出。再看下方一點,就是和車身同色加閃銀裝飾的入風口,新車頭冚形狀亦更加銳利。
除了普通版Golf,新圖中亦看到Golf GTE這Plug-in hybrid車款,車頭造型看來更加sporty。
車廂則有電子錶板,還有中控台的多媒體系統,而且前方dashboard設計亦大革新,採用兩層式設計,乘客位置還有裝飾燈光,冷氣口亦比較修長。
確實數字規格有待廠方今晚正式公佈,不過據之前的消息,車身高4,280mm,高1460mm,軸距2,840mm,比第7代的2,640mm長。
引擎則有幾個選擇,包括1.0公升三缸、1.5公升及2.0公升四缸,還應該會有2.0公升柴油版。
Eco-friendly方面,據知為讓路給ID.3,暫時沒有e-Golf,只會有GTE plug-in hybrid版。而下年將會公佈GTI型號,22.0公升Turbocharged四缸引擎,232hp。再來就是286hp的Golf GTI Cup,還有325hp的Golf R。
睇完《John Wick》,更加愛經典Mustang。這影片就有大量經典野馬現身,拱照2024年Ford Mustang GT3 IMSA廠車,因為一身拉花竟然可以集合60年來8部經典落場Mustang拉花,多年回憶揹晒上身。 ...
autonews
【睇片】集合經典拉花 新舊Mustang同場
19 Apr 2024
方程豹(Fang Cheng Bao)Super 9,個名都犀利啦!聽見都驚到起雞皮。BYD旗下嘅方程豹,除咗有Bao 9,之前都公佈咗會推出這部超輕量碳纖monocoque跑車。而新車將會於今個月尾舉行嘅北京車展現身公眾面前...... ...
autonews
【睇片】方程豹 Super 9 Speedster 下星期見公眾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