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4 Nov 2019
法拉利(Ferrari)昨晚公開新車,名為Roma,廠方形容為「Carefree, pleasurable way of life that characterized Rome in the 1950s and ‘60s.」車頭造形雖然亦有個性,不過其實內櫳設計才是最正。
法拉利在羅馬公開這部新車,網絡上即時有相有片,車尾LED尾燈設計搶眼,還有四出尾喉。而車廂則有電子錶板以及獨特別多媒體系統,就是連乘客位都有專用的顯示屏,不過暫時未知會否如Portofino的是選配項目。而中控台下方的「波棍」亦很特別,分成三個部份。車廂用料則有皮革、Alcantara以及金屬裝飾。
採用3.9公升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612hp,扭力760Nm,配上和SF90 Stradale一樣的八速雙離合器波箱。車重只1,472kg,0-100km/h加速需時3.4秒,加速至200km/h亦只需9.3秒,極速320km/h。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rrariroma #ferrarimexico

@ mr.cavallino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