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4 Dec 2018
聽起來像玩「Mario Kart」,影片拍得像「高智能方程式」,按一個Attack鍵就可以爆速,型啩?其實就像一級方程式賽車的Drag Reduction System,也像IndyCar的push-to-pass boost system,不過這個將於今個月開季時可用的Attack Mode,個名勁一點,中二病多一點點,而且這影片真的拍得好有型!我覺得車手撳掣時應該要大嗌絕招名。
今季開始,在電動方程式賽車的軚環上,會多了一個Attack掣!並非丟蕉皮或龜殼,車身亦沒有轉變型態生多對翼,而是可以瞬間爆發力量,由200去到225kilowatt,或268去到302hp。而這個Attack Mode和其他賽車的類似系統一樣,在使用上都有限制,首先從第二個圈開始就可以使用,但使用有區域限制,而且使用時車手要把賽車駛離一般racing line。
新系統於今個月12月15日舉行的2018-2019賽季第一站Saudi Arabia就會採用,令今季賽事更有趣,更有睇頭!
制動卡鉗可以玩噴色之外,還有甚麼玩法?之後會多一種,就是亮燈。Brembo公開最新發光概念鮑G Sessanta,可以透過智能電話操控卡鉗上的LED轉色。而且亦有實際用途,例如可以設定需要更換煞車皮時閃紅燈,還可以當警 ...
autotech
【睇片】Brembo推出LED發光鮑 G Sessanta用電話轉色
06 May 2021
自從3D打印技術開始成熟,創作靈感可以更豐富。這個Indeterminate Design YouTube頻道就出了幾段影片,用3D打印部件製作出一級方程式賽車波箱,而且可以完全運作。 ...
autotech
【睇片】自製Formula 1波箱模型 3D打印可運作
12 Ju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