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24 Dec 2018

「這個聖誕很Lonely呀!因為我單身,沒有另一半。」一談起聖誕,Karlie 鍾晴如是說。

可能是神經比較大條,可能是新人沒太多顧慮,亦可能真的是很~Lonely,所以Karlie一被問起聖誕打算怎樣過就爆出自己與拍拖六年的男友分手不久,現正單身。

「無可否認是有少少莫名其妙的失落感,好像總欠些東西似的。以前每逢節日都會和另一半一起,今個節日突然之間…(嘆氣)都會煩惱,很羨慕身邊的朋友一雙一對,人家拍拖我又不好意思問人家不如一起過,所以都是和家人過吧。」

明眼的你或者會笑她前男友走寶。Karlie做模特兒入行,年多前在森美主持的《超強選擇一分鐘》任美女助選團後簽約大台,後以主持兒童節目為主。早前又和陳詩欣(Eunice)一齊去日本拍《三日兩夜》,依照「網上慣例」只要稍有清涼鏡頭一展身材必定能夠爆紅,近來更練出一組結實性感腹肌——容我膚淺地問:還有甚麼好挑剔的?

「我這六、七年來真的沒有親手整過任何聖誕禮物,因為我自己是一個沒甚麼心思的人,反而另一半就會送禮物給我。可能我少了關心對方,而且一起得久了,就覺得不需要給很多心思對方,但現在感情完了自己反省,是需要給心思對方,而且要多點搞作,一段感情才不會容易悶。」

過去就讓它過去,曾經畢竟也只是曾經。放眼將來,Karlie又想過個怎樣的聖誕節?

「可以選的話我很想另一半下廚煮給我食。可能很簡單,煎塊扒,弄點薯菜,在家中放棵聖誕樹,兩個人飲杯紅酒,再一塊牛,我覺得很Warm呀!再看看電視,過點二人世界…希望下年可以實現到。」

「你現在看我好像很Outgoing,但其實我一拍起拖來真的可以黏著對方不出街也行,完全是另一個人來的,網上、電話我都消失了,我喜歡跟著他的步伐去走。到他會嫌我、不耐煩對著我,或者我就會醒覺,其實我默默不斷為他付出,他又好像不太珍惜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呢?如果他沒做到甚麼觸動我的底線,我都會對他好好,我是一個很『淋謝謝』的人來的。我是一個好女朋友來的,如果你們有機會和我拍拖的話真的很幸福的!」

是的,至少是可以大飽眼福!翻看Karlie早年的照片,她其實是偏向肉肉的身形,但近來卻練出令男人欽佩之餘又食指大動的腹肌,性感程度立即大幅提升!

「其實運動一直都有做,只是以前的我做運動不戒口,沒一個很特別的方法瘦下來。但近這半年來開始認真做運動就發現自己瘦了,發覺自己個身『乾』了一點,突然有腹肌出來,那不如食住個勢把腹肌練出來。現在實現了一點點自己追求,但其實都不是我的目標,我是想有一塊塊的腹肌現出來,最理想是吃飽了還有腹肌,那我就覺得很正了!我希望下一個男朋友也跟我一樣喜歡做運動,因為一拍拖就吃很多東西的了。」

跟Karlie拍拖,除了可以近距離欣賞她的腹肌之外,還有一種特別的「幸福」。話說她拍《三日兩夜》的拍檔陳詩欣於網上投訴Karlie有鼻鼾…

「如果睡在我旁邊能夠聽到我有鼻鼾,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來的你知道嗎?因為我是覺得睡在你旁邊很安全、很安心、睡得很熟才會有鼻鼾的!所以陳詩欣,你應該覺得自己很幸福才對呀!」

「其實我正常來說是不會有很厲害的鼻鼾聲,尤其是和陌生人睡…不不不,不會跟陌生人睡(笑),跟不太熟的人,或者有朋友來我家,我也不會睡得很熟,因為怕吵著別人或者有醜態出現。但如果我一放鬆這個戒備,在安全的環境下,又累的話就會有鼻鼾——所以聽到我鼻鼾聲的人很幸福的!」

而上年聖誕聽著Karlie鼻鼾入睡的那位某君,今年就無機會再有此榮幸。但他還是得到來自Karlie的聖誕禮物:一個願望。

「聖誕願望是…希望我的前度可以過得很開心。因為我覺得自己雖然是單身,但我都過得幾開心呀,有家人有朋友和我過。那我不知道前度過得如何,但我當然想他過得開心。今年聖誕大家第一次沒了另一半——我不知道他有新的另一半沒有——但無論有沒有也好我也想他開心,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了!」

Editor: 魏文青

Photo: Dicky mañana @ difference product

Video: Kay @ MenClub

Makeup & Hair: Echo Wong

Styling: Stephanie Wu

Wardrobe:  iBlues, COS,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NAGNATA,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from Lane Crawford), THE KOOPLES, Diesel, Kate Spade

Special Thanks: L'hotel élan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