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Apr 2019

莫說新聞這麼假,車cam這麼差!十個男人九個滾,剩番一個仲諗緊,NBA球星從來不問為甚麼,只會背著你去愛別人,由退役巨星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到現役的LeBron JamesTony Parker,無一不曾出軌偷食,但是同人唔同命,結局有悲有喜。

Pippen慘情代表

Michael Jordan被視為NBA史上最偉大巨星,地位和成就無可取代,但也犯下了天下球星都會犯的錯,被踢爆過百次出軌,終在2006年結束長達17年的第一段婚姻,並賠償1.7億美元,創下當時名人離婚新紀錄,代價沉重。7年後,波神前妻打破沉默,透露與前夫再見亦是朋友。2013年,MJ迎娶年輕15年的古巴索模入門,婚禮宴請2000人見證幸福時刻。身家1.6億美元,MJ依然鞭鞭有力,進擊時「億億聲」無難度,例如婚後兩年訪港時年屆52歲,仍到蘭桂坊夜蒲,與辣妹們大跳貼身舞,令人對其欽敬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物以類聚,百色龍洛文風流成性,波神在公牛時代的最佳拍檔Scottie Pippen,情路與大哥相差無幾,1997年成家立室,育有4名小孩,多次偷食後獲巨胸髮妻原諒,重修舊好。只可惜好景不常,2017年髮妻被踢爆搭上饒舌歌手Future,導致關係無可挽回,終於離婚收場。本周二,拉薩被狗仔隊拍到與Kim Kardashian前夫展開新戀情,春風得意,可憐二哥年屆53,曾經瀕臨破產,褲袋無子彈等於褲內無子彈,欲尋第二春可能性微乎其微。

Kobe與百女交戰

Kobe Bryant是波神接班人,差一點步上前輩的後塵。2003年夏天,Kobe涉嫌性侵19歲少女被捕,轟動球壇,當時為了挽回妻子雲妮莎的芳心,不惜豪花400萬美元購買名車鑽戒,記招上同樣聲淚俱下,終救到婚姻。別以為自此修心養性,2011年尾被爆出多段婚外情,八卦雜誌聲稱,Kobe戰績已達「百人斬」,雲妮莎一怒之下,提出分居,但是巨星顯示出「言不放棄」的精神,再次避免妻離子散的結局,現在經常公開大晒恩愛,算是雨過天晴。

來到波神3.0LeBron James與青梅竹馬的女友於2013年結束12年愛情長跑,外界以為一反風流屬性,偏偏婚禮結束數月後,被電視台主持踢爆「光明正大向女生攞手機冧巴」,事態一發不可收拾,陸續爆出緋聞對象有歌手和名模等人間胸器,但是因細節有限,外界關注度不比當年,也有指曾經有人收到揞口費。會過去的就會過去,34歲的LBJ加盟湖人至今,與妻子感情要好,未受負面新聞動搖,打風都打唔甩。

老婆好索又如何

女人在NBA球星眼中,儼如電腦內的「我的最愛」,鍾意就keep,唔鍾意就delete,莫說Paul GeorgeKlay Thompson曾背住索女友偷食,前馬刺後衛Parker也背女星老婆伊娃出軌,一度成為過街老鼠,連男士也呻「有咁索的老婆,我寧願意唔出街」,難道家花始終難敵路邊野花?Parker好隊友Tim Duncan當年不忍老婆偷食,提出結束12年婚姻,不久搭上雙峰穿雲的新女友,反被前妻指出軌在先,誰對誰錯,外人真的難以分辨真假。

現代人對婚姻失去信心,無可厚非,Shaquille ONeal離婚被判每月支付1萬美元贍養費,同時承擔每月1萬美元的小朋友生活開支。LeBron James前隊友Dwyane Wade短短5年婚姻,卻要付出500萬美元分手費,而且打官司也花了1000萬美元,苦不堪言。或許,葉念琛說得對:「你愛他,就先傷害她,因為內疚永遠都是維繫愛情的最好方式。」你未必同意,但你也無機會選擇同不同意。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