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15 Oct 2019
所謂「好醜命生成」,大部份人都不認同樣子與能力有直接關係,但是細心想想,今年世界足球先生頭10位,似乎搵唔到樣衰衰的球星。C朗靚仔全球皆知、美斯同尼馬各有各型、Eden Hazard向來冧死女、Frenkie de Jong走賣萌路線、Mohamed Salah號稱史上最帥的阿拉伯男人...
Lowell Bailey

無名氣選手較客觀

「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這句話本來帶有酸溜溜的諷刺味道,但最近有研究顯示,愈成功的運動員,果然能夠愈吸引異性!咁唔公平,唔L係掛?這研究由英國艾希特大學和布里斯托大學共同進行,目標是以冬季兩項(Biathlon)的運動員為目標,顧名思義,這是一項冬季運動,由越野滑雪與射擊結合而成,通常香港人只會在四年一度的冬奧會才留意它的存在。

是咁的,研究員會向參與者展示156名運動員照片,然後要求參與者就外表樣貌給予不同分數,當中有男有女。照片上沒有運動員的名字,而選擇冬季兩項的原因,正是因為它夠冷門,運動員的知名度不高,參與者才能作出客觀的評價,而非受到其名氣左右。舉例說,如果你認識她是前世界第一的舒拉寶娃,可能會干擾你的選擇。

Eva Puskarčíková

為樣貌協會主席平反

研究結果已刊登在《Behavioral Ecology》期刊,樣貌獲得女性評價愈高的男子運動員,在冬季兩項世界盃的戰績也愈好,意味著吸引力和運動能力是成正比!至於一直被女人批評「外貌協會」的男士,做同一個調查卻有相反結果,樣貌獲得男性評價高的女子運動員,跟其運動成績毫無關係。


究竟邊個最吸引,最受女性歡迎的是美國名將Lowell Bailey(男人應該唔覺得佢靚仔),而最受男性歡迎則是捷克美女Eva Puskarčíková,結果好「驚人」,當然也令人好沮喪。「喜歡笑和臉形闊的男人,原來不受女性歡迎。」負責研究的教授一錘定音:「惟成功運動員身上,通常會散發一種自信心和正能量。」閉起雙眼,諗起網壇四大天王,再想到NBA、MLB甚至NFL巨星,一時間絕望攻心,只想瘋狂爆粗。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