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POSTED ON 11 Nov 2019
十八廿二,是最青蔥的歲月,每一天都讓人期待的,未來有很多挑戰等待著他們。年輕人是社會最大的資產,未來由他們來創造,年輕人是不應該活在傷痛之中!
享受學習,培養興趣
年輕人剛渡過了需要被照顧的孩童時期,逐漸走入具有自由意志、懂得分辨是非的階段,這時候,應該好好學習各種知識與技能,嘗試各種挑戰,尋找自己的興趣,發掘自己的潛能。年輕人的能力未發展成熟,需要不斷摸索及自我了解,年輕人理應沒有甚麼家庭或經濟負擔,是最佳反思及探索的時期。
裝備自己,發展事業
有些早熟一點,或一早便發現自己才能的年輕人,早已有明確的未來發展方向,這時就可以盡早裝備自己。喜愛唱歌的,可以趁此機會不斷參加歌唱比賽,累積經驗;有一夥拯救別人性命的心,可投考消防員,或從事救護工作,在年輕時由低做起,將來必有更大成就。
好好戀愛,與友共聚
未找到明確目標的年輕人,也可以過過簡單而舒適的生活,追下男仔女仔,編織荳芽夢,享受初戀的純愛感覺,感受青春愛火花。又或者三五知己良朋共聚,一起去下旅行,走出香港探索世界,擴闊視野,過幾年,也可能是最後幾年,無憂無慮的日子。
亂衝亂撞,年少輕狂
年輕人的最大本錢就是撞板,每一次犯錯都是一個學習過程。趁年輕時橫衝直撞,風花雪月,夜夜苼歌,甚至乎犯下一些輕微的錯,或者當時會感到很傷心,但事過境遷後,就是上了一課,對將來成長及發展都是重要的基石。黑暗過去,黎明來臨,對年輕人來說,每一個明天都應該是充滿期盼的新天!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